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

当前位置: 首页>党建园地

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梳理之五:组工干部自身建设“五个要”

2019年03月29日 15:52 来源:《实践》党的教育版 作者:

一要把可靠忠诚体现在两个维护上:既要增强维护意识、坚定维护行动,更要提高维护能力、确保维护效果。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要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,要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主题教育。 

二要把可靠忠诚体现在公道正派上:公道正派是组织工作的鲜明特质,是组工干部的宝贵操守。要坚持事业为重,要做到客观公正,要营造良好生态。 

三要把可靠忠诚体现在担当作为上:如无担当之行,讲可靠讲忠诚就是一句空话。要有攻坚克难的担当,要有敢于斗争的担当,要有防范风险的担当。 

四要把可靠忠诚体现在作风改进上:作风体现政治本色,决定履职状态,关系事业成败。要大兴学习之风,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,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。 

五要把可靠忠诚体现在清正廉洁上:各级组织部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,深入开展警示教育,从中汲取深刻教训,举一反三从严治部,坚决防止灯下黑。要严格履责,要严明规矩,要严抓管理。

责任编辑:许美芳

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

《实践》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

往期期刊

请选择往期期刊

《实践》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

往期期刊

请选择往期期刊

《实践(蒙文版)》2021年第12期

往期期刊

请选择往期期刊